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航天童心幼儿园家长为我校实习老师送锦旗

时间:2023-03-16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760

近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王孝孝及其所在团队收到了写着“倾情呵护 暖心放心 启蒙之步 受益终生 ”的锦旗。送锦旗的是航天童心幼儿园的一名家长。

 

据悉,航天童心幼儿园的思语小朋友是一个胖胖的小女孩,她刚入园的时候总是自己一个人呆着,不爱说话也不愿意跟其他小朋友玩刚开始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王孝孝认为思语小朋友因为害羞,性格内向,后来跟家长沟通了解之后发现,她在家里或者在熟悉的人身边,性格是很活泼开朗的。经过观察与跟她的交谈之中发现她因为自己的身材胖胖的,担心别人嘲笑她,所以不愿意跟其他小朋友玩。

     于是,我们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王孝孝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指导与暗示她自己是很棒的,胖胖的身材是很可爱的,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胖胖的更容易吸收营养,同时经常带着她与小朋友玩,增加与其他小朋友的互动,慢慢的,思语小朋友变得爱笑了,也喜欢和别的小朋友玩了。

    因为孩子性格的改变,赢得了家长的一致赞扬。给王孝孝及其团队送了锦旗,锦旗上短短两句话,承载的是家长对幼儿园、老师的感谢与认可,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幼儿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也感谢幼儿园对幼儿在一日生活中的极大关爱与关注。一面锦旗,一份认可,背后有着老师和孩子们的一个故事饱含着老师对孩子的关爱与责任。我校也将继续努力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前教育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