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大赛

时间:2022-11-16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1783

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OBE课程体系改革,确立学生在学习活动中的主体地位,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主动实践的积极性。检验实训课程教学成果,选拔优秀学生。近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





赛前,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宣读了本次校赛规则并发表赛前动员讲话,对参加大赛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和严格的要求。她表示参加校内大赛不仅仅是对自己本学期实训课程学习成果的检验,更要为日后走向实际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竞赛中汲取经验和知识,以赛促学,认真答题,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随后,参赛同学在老师的监督引导下登录系统开始答题。比赛过程紧张顺利,同学们能够认真有序的作答。参赛同学经过激烈角逐,金蝶公司通过系统导出比赛成绩,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1名。1110日,财务管理教研室未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为学生提供检验学习成果通道的同时,也加深了校企合作的进程。使实践课程的课程体系重构更加贴近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生日后的就业技能培养打下良好基础。以赛促学的这种学习形式,也更加能够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学生树立了具体的学习目标。逐渐形成“比超赶学”的良好学习风气,为学院的实践课教学体系做出了进一步的探索与实践。财务管理教研室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课程体系创新中不断摸索,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