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三行情诗 随心而动”决赛作品大赛

时间:2022-11-16 作者:周婷 浏览量:1648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爱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1月1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站在教学楼1-308教室举行“三行情诗 随心而动”决赛作品大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站宋苗苗老师,心理站学生负责人周婷同学,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各班心理委员。


会上,宋苗苗老师首先对我院心理站做了一个基本的介绍,表明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心理站的主要组成人员,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其次,宋老师系统的阐述了我院心理站主要负责的事务,以及心理站未来的工作重心及方向,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望。最后会上还开展了“三行情诗 随心而动”决赛作品评选活动,由心理站成员进行匿名投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按照票数高低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作共计15个作品。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心理站成员之间的交流,还提高了成员的艺术欣赏水平,同时明确了心理站成员的主要任务和心理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成员的工作责任感,这为以后心理站工作的顺利展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