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与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开展学生实习工作

时间:2022-11-15 作者:李晓龙 浏览量:1756

为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提升音乐学专业学生服务县域经济能力。1114日,我校与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音乐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宁慧教授,音乐学教研室副主任李梦阳老师,及实习指导教师李晓龙老师和16名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签约仪式。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王升,教学副校长赵毅,后勤处主任杨枭,政教主任巨万权,教务主任田潮,政教副主任纪坤炜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周至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朱峰同志主持。

我校与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开展学生实习工作

在签约仪式上,朱峰书记和白云副院长就音乐学专业的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师资配备、实训室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职教中心教务处为各位实习学生分派了指导老师,并为实习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职教中心田潮主任,巨万权主任,纪坤炜主任分别对实习学生在校的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职教中心后勤处杨枭处长对实习生的生活、办公环境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安全责任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实习生代表郄媛媛同学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音乐学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为今后从事教师教育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描绘出我校与周至县职教中心的强强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