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师范生创意美工大赛

时间:2022-11-10 作者:罗丁婕 浏览量:1490

为提高学前教育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和创新意识。11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102举办了创意美工比赛。


在决赛的活动伊始,评委老师分别宣读决赛的规则及创作要求。学生们一一介绍了所使用的材料,大家的手工作品取材于废弃物品或大自然。作品内容涵盖剪纸、衍纸、泥塑、纸浮雕等形式,风格迥异、主题鲜明、颇具创意,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手工创作基本功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作品美观、精致、富有想象力与创造力,符合此次手工技能大赛“创新”和“创意”的本质要求,评委老师从主题、形象、空间想像力、构思、外观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对于获奖的作品将收集参加后期的布展。

本届创意美工比拼大赛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扎实艺术基本功,以赛促培,以赛促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的积极性,提升了学前教育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学生成为合格的幼儿教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