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时间:2022-07-24 浏览量:2048

   为增强学生专业认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研究、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动力。7月,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认知实习过程中,学生参观了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业务工作流程、岗前培训、党建工作、企业工作环境,工作岗位要求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不同企业文化,通过学生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座谈交流,熟悉企业发展情况、员工职业前景、工作内容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财务管理专业及市场整体环境的认识,明确了将来的综合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考察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同时更加清晰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学好专业的信心,加深了对未来工作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扎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技能,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