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财务总监白菊玲一行在鄠邑区多家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6-20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1733

  613日,财务总监白菊玲一行在鄠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财务总监白菊玲在鄠邑区第二幼儿园走访时与我校实习学生合影

 

 

我校与鄠邑区第二幼儿园签订校企合作

     

我校与鄠邑区第一幼儿园签订校企合作

      

我校与鄠邑区第三幼儿园签订校企合作


  白菊玲一行参观走访了鄠邑区第一幼儿园、鄠邑区第三幼儿园、鄠邑区第二幼儿园,并分别组织召开了校地校人才(岗位)供需对接座谈会。

  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阐述了学前教育校园合作开展就业育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与保障措施。三家幼儿园就发展现状、优势领域、人才培养和需求、下一步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介绍。

  白菊玲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培养输出更多综合型复合型人才,与幼儿园携手共进、密切协作,推动校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延续“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把访企拓岗行动作为深化就业育人、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的重要载体,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