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与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有限公司幼儿园达成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20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1738

  为开拓幼儿教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搭建就业平台6月10日,我校与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有限公司幼儿园达成校企合作并进行授牌签约仪式。

  

  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有限公司幼儿园园长温燕、园长梅怡、财务总监白菊玲、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副院长郝柯羡、学前教育骨干教师梁茹出席仪式,仪式由该园保教干事主持。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共识,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在教育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适合新时代发展的幼儿教师。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正式开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崭新篇章。


  据悉,电信十所幼儿园隶属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承办的企业幼儿园。创建于1970年,现址建于1984年,1998年获批西安市一级园,2015年获批陕西省示范园。园始终依托科研单位,不断拓展以“信”字为核心的园所文化。将“信”字的精髓融入园所、幼儿、家长三者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先后荣获陕西省学前教育家园共育示范基地、陕西省示范家长学校、陕西省学前教育课题研究项目优秀组织单位、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先进集体、陕西省国防系统优秀幼儿园、西安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