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24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2758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5月16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全体辅导员和全体运动会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赵德浩主持。

 

会上,赵德浩老师解读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实施方案》,汇报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对本届运动会的工作准备情况和运动员报名情况,教练员时思杰解读了运动项目评分标准和团体积分原则。

 

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全面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方面;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并要求全体运动会要按时参加体检、勤加锻炼、服从学院的统一指挥、遵守竞赛纪律,争取取得自己的最好成绩。

春季田径运动会是我大学生每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各项目将于5月20日和21日开展。人文与管理学院代表团运动员共98人,参加学生组13个项目的全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