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草地音乐节

时间:2022-05-24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2543

由人文与管理学院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学前艺术社、美育教研室协办的2022年草地音乐节于5月17日在体育场成功演出,校园融媒体中心赞助直播。草地音乐节与晚会的表现形式不同,更像是一次音乐的交流,给双方最大的自由。一群热爱音乐的人席地而坐,聆听天籁之音自由、清新、朋友至上的氛围浓郁。

 

此次草地音乐节不同于常规音乐节模式,本次活动结合电音摇滚、流行、嘻哈、说唱、民谣、古风等学生群体感兴趣的说唱等形式,在体育场草地举行音乐主题派对。高浩燃同学演唱的《山海》拉开了音乐节的帷幕,快速带动了现场氛围。王梓煜同学的原创歌曲《忠鱼抱》、宋子昂,郭明阳带来的《孤城》、音乐学2103班合唱《大家一起喜羊羊》等歌曲更是点燃了全场。秋夜虽凉,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可阻挡,动感的音乐把音乐节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礼品派发。

闪耀的荧光棒、小夜灯和观众随节奏舞动的双手是最好的装饰。草地音乐节让同学们感受音乐、释放自我、促进交流,跟随节拍的律动,感受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每一段轻柔的旋律,都彰显出青年学生的乐观、自信、积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