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于雪坤     发表时间:2024-03-25    浏览量:1324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精准招聘、学生精准就业。2024年3月20日,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集贤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上,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小组孔庆国同志通过视频、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未来前景等,并围绕公司资源与优势、人才培养体系、业务布局、企业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几个面进行宣讲。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现场有序的参加面试。期间,党委书记李萍、副校长徐炜亲临面试现场,实地考察用人单位招聘及学生的求职情况,对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孔庆国同志等一行人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孔庆国同志对我校在岗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水平、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做了沟通交流。

企业简介:

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兵团城建集团)始建于1980年(原兵团一建),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民路187号,现为跻身中国500强,新疆兵团建工集团的核心子公司,是以工业、民用房屋建筑为核心业务,在市场充分竞争中发展壮大起来的国有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66亿元,目前在建项目100余项,年施工规模60亿元以上。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建设资质30余项,连续多年保持信用评级AAA级。承建的工程项目分布新疆、天津、重庆、成都、安徽、湖北、湖南等多个省市。具有发展起点高、基础好、潜力大的特点及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