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工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工会     发表时间:2024-03-22    浏览量:1176

2024320日上午,校工会集贤楼会议室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校工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分会主席及教代会各委员会主任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彦柱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生出席会议。

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生讲话

工会副主席杨彦柱主持会议

提案委员会主任界威锋部署提案征集工作


生活福利委员会副主任马红梅解读相关文件


会上,工会副主席杨彦柱带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分享了参加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体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界威峰同志就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生活福利委员会副主任马红梅汇报《工会福利实施办法》修订情况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生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会工作,肯定了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事业发展、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做好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全校工会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会工作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二是工会干部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工作作风,将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服务做得更细致、更优质、更规范;三是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打造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文化品牌,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