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举办“奔甬而来•留仑溢彩”2024年上半年北仑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于雪坤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量:995

3月9日,宁波市北仑区“奔涌而来 留仑溢彩”重点企业组团校园招聘会在学校集贤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组团招聘会由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校主办。宁波晶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聚力合华电子有限公司、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参会,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涉及机械、计算机、电气、会计、电商、通信、电子、车辆等20个专业,吸引校近5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举办的同时,召开了“2024年上半年北仑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座谈会”。宁波市北仑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倪海翔、相关企业招聘负责人,现代技术学院院长都娟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拓辉、中兴通信学院党委书记张斌、现代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宏顺、中兴通信学院副院长牛作领与会交谈。座谈会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丹主持。北仑区政府全力打造“青年北仑”工程,制定了青年安居、信贷、就业创业、子女入学、家庭医疗一批专项政策,并与校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下一步将开展更多的活动,深化校与长三角地区人社部门人力资源合作,也是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成果。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踊跃,手持就业材料,在企业招聘展位前查看招聘信息和就业岗位。对心仪的单位,排队投递简历,仔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发展空间等。毕业生表示比较看重公司的实力以及发展前景,希望能够找到符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