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西安市鄠邑区区长汪国栋来校调研项目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量:1341

3月14日,西安市鄠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国栋,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占海,副区长吴宁超及区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住建局、教科局、资源规划分局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智慧交通大楼项目建设情况和食品安全工作,我校理事长张晋生、理事郭洪涛、副校长赵征、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千红等陪同调研。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智慧交通大楼项目是鄠邑区双中心承载能力提升暨高校产教融合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2024年1月16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地基处理。汪国栋一行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抓好项目实施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持续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聚力推进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措施要求。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完善优化方案,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建设运营,发挥效益。汪国栋强调,鄠邑区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继续加强协调联动,密切协作配合,细化任务分工,及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继续强化资源要素服务保障,优化健全跟踪协调体系,全力以赴促落地、抓开工、抢进度、扩投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措施,不断强化项目施工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质量底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鄠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随后,汪国栋一行来到学生餐厅,实地了解餐厅食品卫生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检查了餐厅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他指出,学校要严格贯彻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切实推动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落地,确保全体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用心守护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