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24-03-14    浏览量:1335

3月14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董事长文东、院长苏永乐、党委书记杨卫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方勇、工会主席李艳、办公室主任王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理事长张晋生、校长曹庆年、党委书记李萍、副校长徐炜、赵征出席座谈会。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座谈会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董事长文东出席会议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理事长张晋生出席会议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院长苏永乐讲话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介绍该校情况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长曹庆年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

座谈会由我校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曹庆年校长代表学校对文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深友谊,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杨卫东书记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欢迎我校领导赴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考察交流。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办学情怀与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天,文东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铁路文化教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