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带薪实习】我校成功举办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冯晓音     发表时间:2024-03-13    浏览量:1234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国际交流活动,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312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4年暑期带薪实习宣讲会,宣讲会由天美国际教育马妮妮老师主讲,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管秘书、辅导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及6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曹曦文主持宣讲会

曹曦文对马妮妮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说明了赴美带薪实习的情况。马妮妮老师对赴美带薪实习活动的实习岗位、在美生活、相关费用以及申请条件和流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学们就活动项目提出的问题,马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本次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是我校为学生提供国际化实习机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实践能力,通过与海外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赴美实习的机会。这不仅有助于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还能够增加学生的社会经验和职业竞争力,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