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举行潭滨科技创新园区孵化企业授牌暨签约仪式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卢润     发表时间:2024-03-11    浏览量:1386

3月11日上午,我校潭滨科技创新园区孵化企业授牌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潭滨科技创新园区举行。鄠邑区投资工信局副局长常菁、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长曹庆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入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入驻签约仪式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屈茹主持。

本次入驻我校潭滨科技创新园区的三家企业是陕西永一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玖源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鄠邑区分公司、悦言营销策划部。

仪式上、鄠邑区投资工信局副局长常菁为三家企业授牌。


鄠邑区投资工信局副局长常菁为三家企业授牌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入驻孵化协议。


我校与陕西永一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孵化协议

我校与西安玖源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孵化协议


我校与悦言营销策划部签订孵化协议

校长曹庆年宣布入孵企业开业并,与会领导为三家企业共同剪彩。


剪彩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屈茹主持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企业人员参观了我校潭滨科技创新园区,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参观我校潭滨科技创业园区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潭滨科技创新园区作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园内已入驻30余个大学生科技创业团队和企业,此次三家公司入驻我校潭滨科技创新园区,充实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为基地注入了新鲜血液。我校也将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做好园区管理服务工作,整合校内外资源,为科研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实现与企业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