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24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财务处 王 晓     发表时间:2024-03-11    浏览量:1216

为推进我校2024年预算顺利执行,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率,3月8日,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校长曹庆年、副校长赵征、财务总监刘建华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及主管教学副院长(含实践教学),教务处、人事处、图书馆、信网中心、美育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后勤保障处主管采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刘建华主持


2024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校长曹庆年讲话

副校长赵征讲话

财务总监刘建华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讲话

财务总监刘建华首先通报了各院(部)及教学经费管理部门2024年1至2月期间预算经费的实际执行情况,并对预算执行四级联动机制的考核人员范围与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副校长赵征介绍了我校OA流程的申请范围和提交标准。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针对教学管理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校长曹庆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全面认识并深刻理解教学日常运行支出的内涵及费用项目,确保在掌握情况、明确任务的基础上,严格规范执行流程;要密切监控教学单位在执行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和挑战,积极主动地寻求解决方案,以保证教学日常运行支出的合理性和高效性。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学校教学工作,为教学日常运行支出的合理管理提供坚实保障。各二级单位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勇于探索创新管理方式,加强与校内其他部门的协同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