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六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作者:新闻中心 李旭龙     发表时间:2024-03-08    浏览量:1279

   日前,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西交院报》六件作品获奖,其中消息类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通讯类二等奖1件,新闻图片类二等奖1件,报纸版面1件。

   据悉,“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类学术性评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图片、专栏和版面六大类。其中,界威锋、李旭龙老师撰写的《国家轨道交通装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我校获批为共同体成员单位》获消息类一等奖;李旭龙老师撰写的《2024 届陕西省普通高校学前教育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我校举办》获消息类二等奖;丁辉老师撰写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和鄠邑区水生态保护警示教育中心考察学习》获消息类二等奖;杨宏峰、齐军营两位老师撰写的《宝成铁路纪念馆里的思政课——铭记宝成精神传承铁路文化》获通讯类二等奖;李旭龙老师拍摄的新闻图片《我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获新闻图片类二等奖;李旭龙老师负责设计的报纸版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十大新闻专版》获版面类二等奖。

   2023年,《西交院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守正创新、精业笃行,在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上下功夫,全年共编发校报8期。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招生就业等重大节点和重点工作,记录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砥砺奋进、笃行不怠的奋斗瞬间。2024年,我们将继续做好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讲述者和传播者,努力讲好西交院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