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工会举办 “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工会     发表时间:2024-03-08    浏览量:1225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中午,由学校工会组织的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全校9个分工会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庆生对近年来我校女教职工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女教职工围绕学校的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秉持教书育人的职业价值,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她表示,工会将积极创新,服务好广大教职工,衷心祝愿所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趣味”调动热情,“运动”增强活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展现出了非凡的巧劲和默契,演绎了我校教职工团队合作、坚忍不拔、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也是体育和快乐的叠加,让女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增进与同事间的交流互动,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开创西交院美好未来的前进道路上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