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带队走访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张雯雯     发表时间:2024-03-04    浏览量:1322

   3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雯雯一行赴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走访,并与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女工委主任王华,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张慢进行会谈。


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带队走访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王华、张慢对张庆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对公司陈列馆进行了参观。王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工会工作;张慢介绍了企业业务范围及目前的职工情况。张庆生对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发展特色进行了介绍;千红对学校的师资队伍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上取得的新成果、新突破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企业文化、工会工作运转、职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强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