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刘学甫     发表时间:2023-05-26    浏览量:2113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中兴通信学院杨碎明老师指导、马佳佳同学负责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实时车辆检测计数器实践》项目获高教主赛道国家级铜奖。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长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我校自2022年4月赛事通知发布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全校共申报项目355个,经校内竞赛、专家遴选,12个项目入围省赛,省赛获得1金8铜的好成绩,1个项目入围国赛。以此为基,我校将继续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为载体,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双创育人理念,积极探索“科创融合”“专创融合”“产创融合”工作模式,鼓励更多师生投身“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生动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