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徐炜倾听学生心声

作者:党政办 李松林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量:2062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五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副校长徐炜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餐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接待来访学生。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结合平时在学校学习、生活实际,反映了宿舍电压、图书馆空调、增设晾衣间、加强就业指导等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提出解决方案。针对近期气温升高,同学们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问题较多的实际,徐炜副校长要求,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要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逐一排查,全面整改;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畅通问题反馈沟通渠道,加强规范化管理,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

徐炜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感恩,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读书、学习,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明确方向和目标,为今后步入社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