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副校长徐炜深入机械与电气工程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量:2007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17日,副校长徐炜、评建办主任张小菊、学校教学督导韩敏、张志沛、教务处李婉芬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拓辉、副院长任小文、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务办秘书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检查。

   任小文首先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管理、课内教学、校外实习、课程建设、新工科建设、质量监控等情况,向学校检查组做了汇报。  

   张小菊按照学校教函2023年41号文件规定的要求,采用专人专查的方式,重点对教师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讲义及实验报告、作业批阅、校外实习资料等内容作了仔细认真检查,并现场询问教师们相关问题。 

   经过两个小时的资料查询、现场咨询、问题分析,副校长徐炜一行,一致认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教师教学严谨认真,实践教学开展有序,教改科研、课程建设成绩突出。   

   徐炜副校长最后强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需要在教师能力培养上下功夫,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上创造更多成绩,专业建设经费上持续投资,切实打造好机电融合新亮点,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