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陕西省“挑战杯”竞赛获得佳绩

作者:团委 左晨曦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量:1914

5月20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长安大学举行。团省委书记徐永胜、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志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建康、团省委副书记刘洋等出席闭幕式。我校团委副书记王小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拓辉参加闭幕式。




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作品《匠心助农 科技兴林——基于绿色能源操控下的一体化插苗机器人》获得省赛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品《村企共赢:党建引领、产业联动、城乡融合的乡村振兴模式调查研究—以全国乡村综合治理示范村西安市鄠邑区胡家庄村为例》获得省赛三等奖。



近年来,校团委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一直秉承着院赛积极组织、校赛严格选拔、省赛重点培育的理念,不断优化项目,提升项目质量。始终致力于引导和鼓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进对国情社情的了解,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