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多主题召开党课活动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05-19    浏览量:166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全体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多主题召开党课活动,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勇毅前行。

——开展“以学促干担当有为创伟业”主题党课。5月10日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学促干担当有为创伟业”主题党课。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坚持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推动入党积极分子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共同书写我校党建工作发展新篇章!


“以学促干担当有为创伟业”主题党课

——开展“青春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发启新程”主题党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勇毅前行,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力量。该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9日组织第29期积极分子参加主题为“青春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发启新程”的主题党课。促进积极分子们对自己的定位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都更加明确,为自己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明白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扬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青春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发启新程”主题党课

——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主题教育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5月8日,该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生“一站式”服务工作办公室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主题教育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院将以学生“一站式”服务工作办公室为阵地,打造党建引领、知行兼修、师生共建的“党团之家”,构建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实践园地,有力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提升学生“一站式”服务水平,满足学生成长过程中呈现的多元需求,形成价值引领与素质养成有效融合的“浸润环境”,实现价值引领有深度、思政教育有温度、铸魂育人有高度。


“牢记嘱托建新功 主题教育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5月4日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讲学习、重实践、促落实”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先进楷模的事迹和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如何践行“学以致用”的理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为院的发展和进步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的召开,传递思想火炬,促进以学促干,激发奋进力量让全体积极分子到深刻的教育和启示,坚持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全体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为院的发展和进步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推动积极分子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加努力地为我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