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郭芝华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量:2351

5月15日,我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我校副校长徐炜、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管副院长、学管秘书、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招就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丹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徐校长听取了各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分析汇报,并针对各学院不同的就业问题与困难同大家一起探讨,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她指出,学校将开展各项专场招聘会,全力解决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就业困难问题。

 

副校长徐炜讲话

同时,徐校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工作的通知》,对“就业工作专项督察问题”做出工作安排。她强调,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希望各学院积极汇总所需材料并及时反馈问题,按时报送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在开展工作时要用心、用情做工作,做有温度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丹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工作的通知》和《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就处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两项文件,对文件中落实就业“三严禁”、“四不准”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就业工作人员、各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底线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后期,会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稳妥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