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教育部抽检反馈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杨宏峰     发表时间:2023-05-12    浏览量:2536

为有效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展进度,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提前做好2022-2023学年教育部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5月11日下午,2021-2022学年毕业设计(论文)教育部抽检反馈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评建办主任张小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各二级学院主管毕业设计(论文)副院长和所有负责抽检信息报送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主持。 


会上,潘春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陕西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是对高校培养本科生基本学术规范和基本学术素养的考查,旨在督促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校加强培养过程管理,是把好毕业出口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后教育部将会每年对当年取得学士学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抽检,此项工作将成为常态化工作,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把好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将此项工作组织落实到位。

教务处负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杨宏峰老师汇报了学校2021-2022学年教育部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结果,同时介绍了教育部抽检工作流程,反馈了学校在数据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二级学院在今年教育部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数据上报过程中减少出错率、及时有效的顺利完成任务。

齐军营通报了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署了下阶段工作。他指出: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关系到我校教育部抽检的结果,各二级学院在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未结束前,仍有充足的时间对毕业设计(论文)规范性和质量层面做严格要求,确保我校在教育部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过程中所抽检的毕业设计(论文)全部合格。

随后,与会人员对近期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各二级学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的副院长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潘春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对会议中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和梳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抓进度,提质量,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评优、归档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