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迎评工作动员会

作者:评建办 邓若新     发表时间:2022-11-01    浏览量:3594

1029日,学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迎评工作动员会各教学及辅助单位、职能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执行校长曹庆年主持会议并做会议发言。

 

曹庆年指出,今天我们召开此次工作会议,既是思想动员会,也是工作任务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学校评建工作迎评方案有序推进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深挖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重点工作重点突破,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

 

曹庆年带领全体与会人员研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依次从学校概况、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九个方面对评建工作进行了认真剖析。他在研读讲解过程中,站位于全局、立足于实际,将各观测点要求与各部门工作相对照,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厘清了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思路,开阔了视野,提振了信心。

曹庆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支撑材料一定要牢固、迎评工作环节一定要细之又细,切实将近期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落实、落细、落地,切实提升我校评估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