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作者:新闻中心 各二级学院     发表时间:2022-09-30    浏览量:352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培育师生爱国情怀,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中兴通信学院悬挂巨型横幅欢度国庆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我向祖国献礼”主题手抄报活动 



中兴通信学院组织“我向祖国献礼”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共有“我向祖国母亲说句话”“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和“缅怀先烈爱国魂,幸福不忘英雄史”等三个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参与,以个人名义向党、向祖国表决心。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奋勇拼搏迎国庆,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奋勇拼搏迎国庆,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该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等齐聚图书馆北广场,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用动人歌声讲述与祖国同奋进的激昂故事,以赤子之心传承自强不息的家国情怀,并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与无限追思。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文化衫上描绘对祖国的祝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同学们用笔墨在文化衫上,描绘出自己对祖国的祝福,以此激发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献礼;同时该院召开“丹心迎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党委书记王拓辉带领下观看建党伟业,共同追忆革命艰苦历程,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党史知识学习,把党史知识升华为精神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拍摄视频《美丽中国》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共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通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拍摄视频《美丽中国》等形式,表达了全体师生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及对祖国母亲深厚情谊和真挚祝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现代技术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和“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现代技术学院精心组织“喜迎国庆”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团课、红色观影活动、“青春告白祖国”活动,抒发了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手抄报绘制展览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国庆”红歌献唱活动


人文与管理学院依托学前教育专业手工课,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手抄报绘制展览活动。通过一幅幅充满爱国热情的绘画作品,构图和色彩无声的讲述着红色故事,传承着绵延不断的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