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关于2022级新生入馆学习和借阅图书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王叶叶     发表时间:2022-09-29    浏览量:9105

2022级各位同学:大家好!

欢迎各位莘莘学子来到位于美丽的渼陂湖畔的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因为疫情原因,今年的入馆教育不能线下进行,我们先行把新生同学的学籍信息导入图书馆管理系统,这项工作已经完成,即日起各位新生同学可以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进入图书馆及各阅览室借阅图书、自主学习。请各位同学在图书馆网站上认真阅读《读者指南》,按照图书借阅流程,办理图书借阅手续。学生每人每证限借5本,借期30天,寒暑假借期自动顺延。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师生进入图书馆请自觉佩戴口罩。

同时,欢迎新生同学们关注图书馆微信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平台可为您提供:图书查询、图书续借、读者指南、图书馆动态、开放时间、好书推荐、常见问题解答等服务!

微信名: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


在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中遇到问题请通过以下渠道反映:

1)渼陂校区图书馆2-10办公室

2)图书馆微信服务平台留言

欢迎新生同学们常来图书馆,利用优雅、温馨的图书馆环境拓展知识、增长智慧、提升能力、放飞梦想,实现自身价值。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