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新闻中心 界威锋     发表时间:2022-09-13    浏览量:4401

九月金秋,时光正好。913日起,我校迎来了首批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期待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西交院,青春启航。

学校领导张晋生、刘建朝、王勇、白菊玲、徐炜、赵征等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条件。




为认真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各类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会,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各二级单位通力协作、周密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学校提前做好新生入校条件审核,精准了解学生的居住地、来校方式、到校时间等信息,新生入校后,在经过测量体温,行李消杀,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核酸检测等一系列周密的安全检查后,有序进入校园,学校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迎新当天,为方便新生到校,学校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安火车站、西安北站、鄠邑站设立接站点。迎新现场,学校开通了绿色通道,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程序,帮助搬运行李等,充分展示出西交院学子青春风采。校园里精心布置了温馨标语、欢迎条幅,表达对2022级新生的欢迎。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性开展迎新工作,让新生一进入大门就感受到学校浓郁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