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长助理潘春辉慰问暑期生产实习师生

作者:教务处 杨宏峰     发表时间:2022-08-08    浏览量:4261

8月5日,我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副处长齐军营、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在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王亚欧的陪同下,前往西安市港务区西安西站看望慰问在此参加暑期实习的师生。

 

潘春辉一行代表学校领导对参加暑期生产实习的师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认真查看了实习师生们的住宿、用餐和工作环境,了解了大家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带队老师简要汇报了各分队的实习活动开展情况。

 

潘春辉与正在实习岗位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希望:一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好的身体才能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二要充分利用实习的专业资源,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三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同时,不忘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尤其是交流沟通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求职择业打好基础;四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经常与家人和老师保持沟通。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岗位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潘春辉一行在各实习岗位看望学生的同时,西安西站的有关领导和技术人员也陪同参观了受理中心和生产安全指挥中心等重要工作部门,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潘春辉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为大学生实习锻炼提供平台和对学生的帮助。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师资交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