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短视频大赛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作者: 人文与管理学院 周宇     发表时间:2022-07-25    浏览量:2702

7月1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实验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副院长白云、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业负责人赵鲲鹏和参赛学生参加了典礼颁奖典礼由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严佩主持

 

会上本次比赛总负责人周宇对本次短视频大赛的作品做出了点评指出短视频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修改建议。本次比赛从征集作品到影片审核与评选,历经月余,从近80余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所评选出的作品情节安排巧妙,片段处理细腻,用丰富的视听语言诠释了作品主旨。

 

在颁奖典礼上,赵德利院长对本次短视频大赛给予肯定,总结了优秀作品的优点和短视频的拍摄特点。他希望参加本次短视频大赛的同学能继续努力争取在下届短视频大赛中呈现出更优秀的作品,从而带动更多的同学踊跃参加,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专业技能。

本次短视频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意与能力平台,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和意义,提高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励青年学子通过镜头发现美好、记录美好,展现青春风采,勇做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