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中兴通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仪器设备操作培训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刘涛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量:4050

6月10日,中兴通信学院邀请到实验室仪器设备售后工程师汪建民对专职教师进行操作培训张培培,王昭,关云静,姬冠妮4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此次培训。汪建民对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操作规范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几位老师本着对学生、对学院负责的态度,积极动手实践操作,对于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汪工进行交流学习此次也对需要维修的设备进行了及时维修,对于需要在实验指导书上标记的操作规范及时进行标注。和老师们一起参加培训的还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优秀学生。


通过培训学习,增强了教师的实操技能,使得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学生参与培训学习,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学生后期的专业课学习及专业技能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