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大创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聂林红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量:4103

6月19日下午,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的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教学A楼举行。由任小文、牛作领、胡仁青等9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分为PPT汇报陈述与评委老师点评提问两个环节。参加中期检查的40个项目团队从项目概述、团队介绍、市场分析、主要产品、商业模式、项目运营、财务分析、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陈述,评委老师根据汇报情况以及前期对项目的了解,进行综合点评和针对性提问,并就改进提高项目质量提出指导建议。

会后,检查评审组结合前期对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阶段性成果及支撑材料的审查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确定本次中期检查结果报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此次中期检查有助于各项目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改进提升项目质量。此次中期检查对于大创项目的推进和深入研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