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学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06-17    浏览量:4165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坚定考研信心。6月1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考研学生经验分享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出席本次分享会,2020届研究生李艺江石丁温子洋、王旭以及20172018级本科生参加会议。除此之外,我校中兴通信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也积极前来聆听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汲取经验。本次分享会由该院学管秘书王新焕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会

聆听学生现场咨询考研相关信息

会上,四位考研学长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从目标院校的选择和各科学习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期间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备考各科的时间分配、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及复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四位同学以自身的考研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计划的制定和备考心态的调整十分重要,同时将自己所用的备考书籍推荐给同学们。

同学们纷纷举手向学长咨询自己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自己想要了解的相关事项,学长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并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准备过程中能坚持不懈,相信自己。

王拓辉书记强调,要以四位学长为榜样,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尽快树立起目标,为目标不断努力和磨砺自己,以梦为马,才能不负韶华。

会后,参会学生积极添加考研学长联系方式,与学长们进行多方面交流,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行,掀起了全院以至全校学生的考研热情,在全校师生中反响热烈,更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信息获取、考研时间分配、考研科目复习等方面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为考研学生指引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