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多举措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水平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06-16    浏览量:4060

为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充分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多举措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该院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给陕西群众以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当代大学生应学习“西迁精神”、“延安精神”,继续发扬“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讲话精神

——召开学“习”聚“交”,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该院各班积极召开学“习”聚“交”,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班会旨在让学生树立鸿鹄之志、汲取信仰之力、胸怀绿色之梦、勇担社会之责,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召开“学习聚焦”思想主题班会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研习会。为引领广大青年聚焦“两会”时事,精准领会“两会”精神,该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研习会。此次研习会,学生重要学习六个精神,一是蒙古马精神,一往无前;二是老西藏精神,特别能奉献;三是开荒牛精神,吃苦耐;四是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五是宪法精神;六是中国精神。

会议指出,作为一名当代新时代青年,要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要在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争做时代先锋。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研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