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绽放战疫青春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06-12    浏览量:3997

为提高全院师生的责任感与防疫意识,6月10日早上,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旗仪式。我校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学生处管理科科长黄润明,学管秘书王新焕,全体辅导员及该院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田程鹏同学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绽放战疫青春,厚植爱国情怀”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王拓辉书记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全国疫情尚未完全好转的当下,同学们不畏艰辛,从全国各地赶到学校学习,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对自己的学校生活有好的规划,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学历。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文明用餐,科学防范,用最好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同志讲话

学生代表李彦锋发言

学生代表李彦锋在国旗下发言,作为新时代新阶段的大学生,应在疫情下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把党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约束自己,塑造自己,用高尚的志趣引导自己,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抗击疫情的激情,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精气神。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学习和工作中,立志练就品格,锤炼本领,努力做好新时代优秀青年,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