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0-06-10    浏览量:3805

6月5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客户总监王欣财务教育专家杨宝红陕西区客户服务总监张庆兰,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及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齐军营主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

赵德利对王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他表示,一流专业的发展离不开一流企业的支撑,非常感谢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能参与财务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力争在财务领域培养大批优秀人才。

新道科技财务教育专家杨宝红汇报了校企合作案例,介绍了以数字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育人模式。并表示,下阶段双方将从协同共育财务管理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协同开展应用研究与社会服务、联合开发大赛项目个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展开广泛讨论,就一些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据悉,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