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质评处召开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研讨会

作者:质评处 闫蒙     发表时间:2020-06-05    浏览量:4200

6月1日,质评处在行政楼218办公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进行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兼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全体教学督导员、教务处副处长孙华及质评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峰主持。


会上,李海峰助理对本次检查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本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性;教务处副处长孙华从评分标准、试卷分析、成绩分析、与课程大纲的吻合度等四个方面对试卷检查标准进行解读;五位教学督导员分别从针对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做了分析。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高督导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思路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