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校团委召开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环保创意作品 大赛评审会

时间:2023-03-19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522

  为增强我校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节能环保意识,3月16日,校团委在集贤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环保创意作品大赛评审会。教务处李妍、创新创业学院薛凯琳、校团委左晨曦、贾梦茹、学生代表粟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经过初赛选出的170余件作品进行评审。

 


 

  评选会上,各学院参赛学生代表为评委们介绍作品立意、材质,演示了作品性能。评委们从创新性、科技性、环保性、艺术性、操作性、实用性、节约性等多个方面对作品展开细致专业的评审,从中遴选出主题突出、设计新颖、美观实用的优质作品23件,将择期予以奖励。

 

  本次“垃圾,其实是放错位置的资源”环保创意大赛作为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强化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新视觉引导学生关注环保节约,主动学习环保知识,积极参加环保实践,为学生激发内在创意创新活力搭建了一个锻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