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团组织风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行”系列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04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浏览量:828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行”主题系列志愿活动,树立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充分发挥劳动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

——助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子搬往东校区。6月29日,该院组织学生志愿服务队协助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子搬往东校区。该院师生助力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宿舍搬迁体现了教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也充分体现了该院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一场生动的感恩教育课程

 

学生志愿者协助继续教育学院搬迁宿舍

——组织学生打扫实验室。6月7日,该院机械与制造专业学生深入打扫教学楼实验室,进一步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提高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增强同学们之间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推动学生将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践行“奉献、友爱、互相、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打扫实验室

——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6月10日,该院组织志愿者前往鄠邑区人民路社区协助社区干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培养学生肩负起社会责任感,以人民的需求为己任,不负人民的信任,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该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学生志愿者助力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集

——助力体质健康测试工作。6月14日,该院协助公共课部组织学生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通过此次体测切实提高自身健康生活意识,进而更好地加大自身锻炼力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稳步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志愿者协助公共课部开展体制健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