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校团委成功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1-12-10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2923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风采,2021年12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园广播站承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大活动艺术中心举行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团委副书记王小英出席活动。新闻中心李若冰、李旭龙,团委左晨曦、交通运输学院关龙、刘昊杰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10进6”自备稿件赛“车轮战”模拟主持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PK淘汰制,10位选手依次上台,《高原上的小红花》为本次比赛拉来开了幕,选手们自我介绍新颖独特;妙语连珠别具匠心;才艺展示精彩纷呈;模拟主持掌声连连。其中五号选手张瑞珂同学机敏秀气诵读、七号选手王芝君同学端庄大气的台风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模拟主持环节当中,他们模拟的情景各不相同少儿节目主持、有深夜电台,还有春节联欢晚会;激昂慷慨的声音,清韵流淌的语调,将选手们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表达基础,展示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引领他们一起畅游在语言的国度里。比赛在张博询同学演唱的《西安人的歌》中落幕。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王芝君同学荣获了比赛一等奖;田野、张瑞珂同学荣获了比赛二等奖;刘斌、贾奕萱、张华宇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

“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团委、广播站每年一度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