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声而不凡 为梦而歌”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9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2446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2月7日下午4点,声而不凡 为梦而歌”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集贤楼多功能厅举行。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团委书记千红、副书记王小英出席活动。鄠邑区青年音乐人张君成、姚嘉、白倩倩、杜亦然、胡冠周、付亿豪担任评委。

比赛在12位选手集体演唱的《最初的梦想》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本次好声音大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组进行,赛制分别采用“127”晋级赛及“车轮战”PK赛。参加决赛的两组选手历经层层选拔,从全校学生中脱颖而出。

听海》、《红色高跟鞋》、《小幸运》、《南屏晚钟》、《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玫瑰》、《白天黑夜》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伊里扎提和克比尔江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合唱《心愿》,将悠长优美的异域风情演绎的深入人心;张博询同学带来的《山丘》,更是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了属于他自己的风格。候硕同学大气的台风、动听的歌喉,完美的演绎了男中音咏叹调的经典之作《你不要再去做情郎Non piùandrai 》;徐宏伟同学倾情演绎《我的爱人你可听见》,节奏明快而灵动,旋律优美而深情,让台下的观众不禁掌声雷动欢声一片;杨儒意同学,用一首《她说》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非专业组张博询同学获得一等奖,伊里扎提、娜孜热同学获得二等奖、常楚欣、克比尔江、兰天骥、李嘉怡同学获得三等奖。专业组李小乐同学获得一等奖,候硕、徐宏伟同学获得二等奖,彭子雲、王晓月、史思妍同学获得三等奖。伊里扎提、候硕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

  本次“校园好声音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