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致全校团员青年迎评促建倡议书 : 愿为评估做贡献 誓为学校添光彩

时间:2021-04-12 作者:团委:左晨曦 浏览量:3167

团员青年们:


在母校27年华诞之际,我们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估专家的考察与评估,这是对我校教学工作水平的一次重大检阅,也是我校发展进程中的一次重要机遇。

作为学生,我们是评估的最直接受益者:作为团员青年,我们理应走在迎评促建的最前列。在这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我们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一:时刻关注迎评,树立责任意识

  迎评工作迫在眉睫,我们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我爱我校,为校争光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和先锋作用,放眼全局、勇挑重担、脚踏实地,切实带领身边的同学做好本职工作。


主动了解迎评,展现良好形象

主动了解迎评内容,积极带头参加各项培训,确保完成评估时的所有任务。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言语文明、举止得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环境、讲究公德、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展现交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三:积极参与迎评,促进学风建设

  我们要端正态度,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夯实专业基础,勇于探索创新,自觉维护教学、实习、考试秩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坚决做到提前十分钟进入课堂,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不带早餐进教室;不在课堂上发微信、打手机;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共同营造良好的课堂互动效果。


四:自觉服务迎评,创建和谐校园

  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杜绝不文明现象;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主动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坚持早起,加强体育锻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禁止晚间迟归夜不归宿,共同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注意教室、宿舍、食堂等校园环境卫生,共创优美的和谐校园。


团员青年们,现在距离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还有216天的时间。时不我待,让我们铭记“自强不息 修德载物”的校训,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同心同德、自强不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道虽迩, 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让我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心灵、态度、激情和佳绩迎接评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评促建添砖加瓦,为我校顺利通过本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