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03-10


3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鹏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要求,2023年学院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瑞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吕丁锁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王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抓实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制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推进支部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对照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党建工作与院部中心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紧密结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加强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对标对表,明确建设标准要求,完成建设内容;持续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保障教学秩序,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