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之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03-01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引领学生热爱劳动、积极参与劳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劳动习惯,营造良好的劳动育人氛围,3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之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鹏率先垂范,加入大扫除的行列之中,以实际行动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学生们有序分工,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悬挂的坠物,装运垃圾等,校园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积极宣传、呼吁同学们爱护环境,切勿乱丢垃圾,美好的环境需要付诸行动去保护。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把勤劳、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活动是载体,行动是体现,目的在养成。打扫校园卫生不仅创造了良好学习环境,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增强了劳动观念更展现出土木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团结合作意识。学院将继续重视劳动教育,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