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党员志愿者助力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02-26


人勤春早,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2月24-26日是我校学子的春季返校日,为切实保障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党员志愿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参与返校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奔走于各个岗位,为同学们顺利返校暖心护航。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副校长王勇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鹏团总支书记高伟现场指导迎接学生返校工作,并按照学校开学工作部署,对工作分工、服务区域划分、服务内容和时间等做了详细要求和部署,要求扎实准备,明确任务,细化职责,强化措施,切实保障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自己的学校自己守护,自己的同学自己服务!秉持着“全心全意,服务为你”的宗旨,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防疫健康监测。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团结协作,穿梭在校园各处,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了温暖,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为美丽校园添砖加瓦,践行着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返校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排好队,佩戴口罩,出示个人返校申请,在辅导员审核通过后进入校园,整个返校过程开展得有条不紊

在开学返校的关键时刻,志愿者们助力护航返校的同学们,用满腔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汇聚成强大的青春力量,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土木学子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