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1226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各学生支部委员和全体29入党积极分子以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吕丁锁主持。



开班仪式上,吕丁锁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有关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本期网络培训,做到全程参与、用心投入,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参与培训过程中重视学习与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端正自己入党的动机,按照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